鸽子,但本体是猫

纸醉金迷的上流社会,会有纯质的爱情吗【鬼服全员向 特工梗】

“华尔兹?”


“不好意思先生,我更想跳一首双人小夜曲交响”

………………


你妹身着粉红色包臀小礼服和白色貂皮外套,手上是一把粉红长柄扇,刚好能遮住大半张脸。


矜傲又傲娇的本色出演一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随口一句不要红酒要香槟,看似随口无理取闹的一句,让周围不明所以的人皱了皱眉头,却碍于家族势力没说什么,而是随口吩咐那就换香槟。


旁边负责传递情报的江洋彬彬有礼的转身朝负责换酒的佣人走去,别在领夹上的信号器在没人看见的地方被按下了按钮。


酒会,开始


………………


“香槟”是行动的暗号,请诸位特工尽快找出同僚,协助收集情报。


………………


一身白色西装的438俏皮的冲棺材铺扮演的调酒师眨了眨眼睛,“我想要一杯海滩落日,谢谢啦。”


英俊帅气的调酒师微微皱了皱眉,无奈的叹了口气,“你看上去还不到能喝酒的年纪。”


“挚爱之吻,度数比较淡的香槟鸡尾酒,算我请你的。”


然后就看见了刚才还假作擅长风流的438耳尖染上红色,但克制着没让自己脸上有红晕。


“荣幸之至,我的调酒师先生。”


………………


“时先生,关于这批私定跑车,您确定能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林弋与周围纸醉金迷的气质截然不同,新中式的古风黑色旗袍配上清玉流苏发簪,但意外的却又很合适。


被称作时先生年轻风流的设计师微微点了点头,骨节分明的手指拿起桌子上不知什么时候倒好的一杯白葡萄酒,冲眼前的女士点了点头。


“没有新意的话,这杯葡萄酒就代替香槟,算我致歉。”


“合作愉快。”


………………


“最新一批全息VR游戏的虚拟货币进展如何?”


孟初冬一边问,一边假装不甚在意的整理了领口,全然没人看到领口下掩盖的小小的发射器一闪一闪的红色亮光。


“进展不错, GDP点上升了5个,这次一定能大卖。”


方家那位小少爷摆弄着桌上那瓶香槟,丝毫没注意到眼前那人的动作,“不过利润有所降低啊,听说你家酒馆庄园新进的那批香槟是84年的?嗯,就当利润点下降的赔罪吧。”


“好啊。”


“合作愉快,我的爱人。”


………………


纸醉金迷的上流酒会,往往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存在,但是想找出他们的存在却非常困难,因为有很多人本身就属于这个地方。


既谈利益,也谈爱情。


“药总,听说你公司上市了?那可得好好庆祝下,你觉得呢?”


端着酒杯的是千山,一身高定西装,嘴里说的是恭维话,面上的表情却不带丝毫献媚。


“路家的面子,我怎么敢不给呢。”


年轻英俊的总裁似乎低低笑了下,金属质感的戒指触碰酒杯发出清脆的碰撞声,然后就被药总借喝酒不方便名义摘下了戒指,丝毫没人注意到戒指上那一个泛着红色冷光的金属点。


“不是我家的面子,是我的面子,以个人的名义,路千山,那你还愿意吗?”


淡淡泛着气泡的香槟在透明杯子里装着,看上去似乎很诱人,但握着他的那位小少爷可能不那么想,直直直直的盯着面前那位年轻而英俊的总裁,过了半晌垂眸看了看杯子中的液体。


“或许,你喜欢香槟吗?”


“乐意至极。”看似答非所问的话,后半句却只有千山自己能听见,药别停半凑在千山的耳尖,口中呼出的热气,让人耳膜发痒。


“香槟也许还算有兴趣,但我更喜欢你。”


………………


日渐衰老,大势已去的集团被年轻的总裁三月上任重新掌管。


集团新开的酒会,明明都是恭贺的词,但身边全是各怀心思和鬼胎的商人,只为了利益。


三月在酒会偏僻的地方,独自把玩着一枚戒指,不愿再看这场群魔乱舞各怀鬼胎的所谓上流晚会。



“你看上去很苦恼的样子,能跟我说说为什么吗?”


纯白西装,淡灰色手扣,明明是成人的装束却让路过穿出了几分少年人的意气风发,他不知什么时候端着一杯香槟来到了三月所在的地方。


“你不去和那些集团的老股东油条们打好关系,跑来找我做什么?”


三月垂眸看着眼前递过来一杯香槟的少年人,口中虽是那么说,但还是接过了那一杯香槟。


“他们只喜欢喝红酒,而我喜欢香槟,聊不到一起去嘛,更何况,我觉得你更招人喜欢。”


说完这话的路过假装不经意整了整胸口处即将掉出的丝巾,将一张毫不起眼的纸条塞进了里面。


“是吗,那你觉得我会喜欢你吗?”


还不等路过有所反应,三月就将人抵在了一处墙上。


“不需要回答,嗯,我的确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喵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