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但本体是猫

【药千】真的会有人相信睡梦中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精灵吗?

[睡前心中默念三次自己的愿望,也许在梦中会有许愿精灵出现哦♡]


刚和潇潇他们下完本的药总刚准备去厨房找点夜宵,听见手机嗡了一声,以为是什么重要通知,结果打开一看却是那么一条垃圾短信,药别停一边漫不经心的点击删除,一边琢磨今晚吃什么。


为了赶进度,荷兰商会今晚全员连晚饭都没吃,等到药总大发慈悲说可以解散回家,今天就下到这儿的时候,众神之战已经哀嚎半天了,大家都是打本打到一半因为没吃完饭觉得饿,但药总不一样,要不是进度赶上了,他甚至还能再打两个小时。


打本因为精神集中没感觉出来,那么晚了,的确是有点饿了,药总拉开冰箱门,在发现只剩下几根青菜和几个鸡蛋以后,思考了三秒,在自己下厨和点外卖中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_=


“嗡——”


“?怎么又是那条短信?”


一只骨节分明且修长的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药总点开一看,居然又是那条关于许愿精灵传闻的垃圾短信,正在考虑要不要拉黑这个号的时候忽然听见了一阵敲门声。


“您好,您点的外卖!”


“啊,这就来。”药别停随手删了短信界面,手机塞进兜里,下楼拿外卖的时候,却发现别墅门口居然有一个漂浮着的白色不明物体。


“哎,您看什么呢?我在这儿,拿好拿好,这是您的外卖。记得给个五星好评啊!”


药别停心不在焉的随口嗯嗯敷衍了两句,然后再去看的时候却发现漂浮着的白色物体不见了,依旧是修剪的整整齐齐的漂亮灌木丛。


“错觉吧……可能是最近和潇潇他们下本显示屏亮度调太高了。”


药总一手提着外卖,一手揉了揉太阳穴,转头提着外卖往家走去,没再回过头看灌木丛那片区,也没能看见空中类似于流金屑一闪而过的飞行轨迹。


………………


吃完饭后随手冲了个澡,等躺上床的时候,脑海里忽然又浮现出那条垃圾短信,丝毫不在意的想着如果这种东西真有的话那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合适的理想型。


在心中默念了三遍,等药别停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居然还真信了这种东西,一脸黑线的强行给手机定了闹钟让自己闭上眼睛睡觉,明天还得跟潇潇摩卡他们下本。


平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入睡,很奇怪,今天似乎很顺利的就睡着了。


…………………


“……我今天晚上下本的时候是不是不该骂小柳,怎么老遇见这些奇怪的事?”


好消息,我睡着了,坏消息,但没完全睡着


这是一个纯白的空间,药别停肯定自己绝对没来过,也不知道有那么个地方。


“?药药,你来啦,我还以为药总你今天又要连夜下本呢,要真这样我就无聊死了。”


说话的是个飞来飞去的奇怪生物,一见到药别停就亲密娴熟的扑了上去。


“……”认真思考了5秒,药总确信这个人绝对不是他的团员,但能那么叫他的,也只有荷兰商会的成员了,因此他十分谨慎的问了一句:“你ID是什么?哪个分会的?”


“哎呀,你居然还没懂,短信没告诉你吗?我不是你们军团的啦,你可以叫我千山鸟飞绝或者路千山,都行,当然叫千山也可以,我呢,就是你的许愿精灵了。”


药别停表面上一脸面无表情,嗯嗯嗯嗯,你接着说,内心满脑子都是我去那条短信绝对有诅咒功能我尼玛晚上做梦都能做那么奇怪的梦,等醒了以后我就把那东西拉黑!


“哎呀,我说你怎么还不信呢药药~~要不要我再跟你说细致点?你的军团是荷兰商会,服务器选的光明圣地,三家分会分别叫白教堂,风车党和向日葵,手下有个运气特别好的成员叫钥匙扣,你有平时打完本以后刷论坛最新武器情报的习惯,对于最近网上流传华夏要出紫武的说法十分相信,并且已经想好了组织潇潇雨歇众神之战他们去打……”


“停,我信了,打住!”


身边很多朋友都知道他玩华夏,但知道那么细致的可不多,更别提这是在梦里,居然还能有人把自己最近的想法说的一清二楚,甚至自己还没有平时做梦里脑子不清楚的混沌感。


打住,够了,药别停确信自己中奖了,真的有了那个什么许愿精灵。


望着比自己明显小了一圈的正太体型还在身边,飞来飞去围着他四处打转的自称千山的许愿精灵,荷兰商会大名鼎鼎的军团长药总嘴角抽了抽,问:“你怎么长这样?”


千山正无聊的玩儿药别停的一缕头发,闻言抬头,笑着说:“怎么?难道说不喜欢吗?”


当然喜欢啊,作为一名合格且正统的gay,千山明显就是他的理想型,在他看来浑身上下都有一种难以言喻的魅力和奇特的引诱程度。


千山鸟飞绝通过药总的表情似乎知道了他在想什么:“许愿精灵在遇见默念口令的人之前是没有外貌和长相的,当你入睡开始做梦的那一刻,我们就会根据你最喜欢的那个类型勾勒出长相,嗯,就因为这个有不少人跟许愿精灵许下的第1个愿望就是跟他来一炮呢。”


说完这话以后,千山放开了玩药总头发的手,随便挥挥手变出来了一张贵妃榻,一脸无所谓的躺在上面,透明扑闪着的翅膀也被收起,半眯着眼勾笑:“怎么,你的第1个愿望是跟我上床吗?”


药别停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看着躺在贵妃榻上的千山:“……你这个体型,有一种我现在正在犯法的感觉。”


“……人类真是麻烦。”


好像是嘟囔了那么一句,然后药别停眼前就忽然发现自己被蒙上了一条白色的眼罩,等取下来的时候就发现千山已经变成了跟他一样的体型,不过还是比他矮上那么几厘米。


“身高我还是蛮不服的……不过嘛,现在这个身高据说是最佳体型差,上床的话会比较舒服。”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一只喵酱 | Powered by LOFTER